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五月报告

哇 很久没上来这里啦

我的博都快生锈了 呵呵

没办法 最近太忙了 真的好忙 好忙

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是很快乐的五月天 哈哈

比如啊 单单跟哥吵架的次数就增加了 而且很够力下咯

他啊 也越来越过分咯 好像什么都是我的错这样

我看啊 我如果只是掉了一张纸 我说不小心

他就生气了 然后找一大堆东西来念我 哇老 很闲的

一直找小事情来讲 很讨厌的咯 超级讨厌的

觉得很烦很烦啊!!!

至于学业方面呢 haizs 我基础就是很差了

更本不懂怎么读下去

昨天哥哥又念我说 叫我一定要读大学

然后说一大堆很矛盾的话 听了我都晕 都烦 都闲

其实我不是没有想过这些问题咯 问题是 我要如何救自己啊

我语文那么差 每次看那些国英语都晕啊

当晚 我yf聊了些 其实他说的 我自己早就知道了的

是当作不知道 当作没想过 当作以后的事以后再想这样

走一步看一步

可是 他的鼓励 我的确有下了点小决心

我有很努力的考 虽然没做完 我很可惜

感 觉 好 无 助 TT



钱 钱 钱

我需要钱啊 最近跟爸爸拿了很多钱

还那个 还这个 还到我自己很讨厌啊

奇怪做么一直还不完的

我要买鞋啊 我只是想要拥有一双真正的包鞋而已啊

虽然很贵== 可是我有打算用很久啦 所以应该值得的

想要换电话 不过应该是不可能了的啦

好久没拍照了 感觉好怀念

也感觉 错失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心痛啊

我跟家人朋友的回忆 我看到美好事物时的回忆

都没有了 TT haizs 都怪电话不好


我跟yf的联系持续 感觉不错

因为很好 他是我的好知己呢 嘿嘿

很好的一位朋友 我很开心 也很感谢他

我们是单纯的友情 好难得

连女生朋友 我都得有点防备

haizs 真的冤枉 也很奇怪

真正友情真的不好找


希望这次考试能够顺顺利利 拿个可以看得成绩

拜托拜托

唔 应该没话了

呵呵 在此结束

有话再说

啦啦啦啦啦

冲凉出去吃饭补习 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